爱喝凉水的天道老师

写作绅士读作hentai

天道老师今天遇到的熊孩子

        前略。

        天道老师家里养了只狗,小区里的小孩子都喜欢来看,今天要讲的那个熊孩子也不例外。

        小孩子喜欢狗很正常,想要摸摸抱抱都可以理解,但我是万万没想到这熊孩子招呼也不打,直接跑到我家院子里跟狗玩(还好狗拴着)。

        本来天道老师在楼上打突袭刷源石,突然听见楼下有动静,看见他跟狗在一块吓了我一跳,我赶紧过去把狗拉开。

        也就幸亏我家狗不凶不咬人,没出什么岔子,我跟熊孩子说我们要吃饭了,我得去把狗栓屋里,但他还是闹着要摸狗。

        OK到这里为止天道老师全都能接受,家里嫌脏不让养狗所以看见别人家的狗子就馋就想摸(熊孩子亲口说的),天道老师都能理解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接下来熊孩子一句话,直接给我说愣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让我摸狗,我就伸手让狗咬我,你们家就得赔我钱!”

        天道老师真的很少从网上骂人。我真的不知道是多么缺少家教父母,能让一个不到十岁的孩子说出这种话?这种啥b闸总生出来干什么?说他啥b都抬举他,就是tm的风干三天的臭狗shi,啥都不是。

        也希望看到天道老师这么多废话的观众们多长个心眼,不要随便让人进自己家里,平时没事一定把狗拴好!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