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喝凉水的天道老师

写作绅士读作hentai

一大堆并不严谨的声明

        大家好,我是天道老师。

        门与匙目前更新了三章,第四章也已经写完,这两天我再审查一下就能发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没人逼我这么做,但以防万一我还是声明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门与匙这部作品,采取的是架空世界观,与任何现实中的组织无关。除了文中特别注明外,出场角色均已超过20岁。

        请勿模仿小说中出现的任何危险行为,此类行为全部为剧情服务。

        请勿过量吸烟、饮酒,未成年人禁止吸烟、饮酒。(虽然我说了你们也不见得会听)

        转发请注明原作者!严禁未经作者同意将文章发布至其它网站!虽然这只是天道老师一时兴起的作品但真的求各位高抬贵手!

        差不多就这样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此也非常感谢各位看官们的支持与厚爱,这个系列如果不出意外的话,天道老师会一直更新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请多指教。

评论

热度(4)